繁体版

盐城市盐都台创园发展小黄桃走出致富路

2019-06-13 15:19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3日讯 发展现代高效农业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基本方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途径。今年桃子15块钱一斤左右,一亩地的效益达到2万多块钱。日前,盐都台创园桃花缘家庭农场里的工人正在忙碌着,早桃品种“黄金蜜一号”已经迎来上市销售期,黄澄澄的桃子成了村民致富的新路径。 

  目前,正是大棚黄桃上市的季节,工人们每天一大早就要下地采摘,每天采摘都能达到千把斤,一个桃子都有四两多重。虽然忙碌,但是想到今年的好收成,大家心里还是乐开了花。桃花缘家庭农场负责人王建春说,他的280亩桃园里种植的全都是“黄金蜜一号”黄桃。经过不断改良和精心管护,今年挂果的黄桃,无论是外观、个头还是口感都很好,真正实现了“种精品果,卖精品价”。 

  王建春对种这个黄金蜜很有信心,他说会带动周边更多群众把这个项目发展起来,成为当地的一个特色产业,带动周边老百姓共同致富。(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