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两岸石化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首进全国前10强

2019-06-03 10:11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日讯 日前,2019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在广东惠州召开。会上公布了2019中国化工园区30强和潜力10强园区,对化工园区优秀管理者、优秀服务商进行了表彰。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首次进入全国前10强,排名第7,比去年前进4位,这也是该区连续7年进入中国化工园区30强。仪征市政协主席、扬州化工园区主要负责人邵卫被表彰为2019中国化工园区优秀管理者,区内重点企业扬州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有限公司被表彰为2019中国化工园区优秀服务商。 

  全国化工园区30强是对化工园区的综合经济实力、基础设施配套、绿色生态化发展、安全与公众认知、园区创新发展等多方面指标进行了全面调研和量化评价后产生的,代表了国内化工园区发展的先进水平。 

  近年来,扬州化工园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战略部署,坚守“三个严格”,推进“四个发展”,着力打造绿色园区、智慧园区、高效园区、品牌园区,园区高质量发展迈开步伐,园区绿色发展水平、安全环保水平持续提升。 

  下一步,园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更高质量的产业项目建设、更加集约高效的资源管理利用、更加严格的安全环保监管、更大力度的民生实事投入,努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同类园区前列。(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