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张云勇率团推进两岸农业合作区“两园”合作

2018-07-02 13:59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日讯 6月29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率省园博会、世园会项目合作方专家团队赴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就2018省园博会、2021世园会项目合作进行沟通交流。仪征市副市长、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丁雪海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专家团队实地考察了合作区省园博会建设现场、铜山体育小镇、江扬天乐湖、扬州芍药园、红山体育公园、青马车寨,详细了解仪征市“两园”建设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仪征市播放了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宣传片、省园博会总体规划短片,介绍枣林湾全域规划情况。专家团队发表意见和建议,并与该市相关部门进行了探讨交流。 

  张云勇表示,将充分发挥智库智囊的作用,利用好经验优势,围绕合作主题,全力配合,做好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支持仪征市把省园博会和世园会办好。 

  丁雪海对专家团队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专家团队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谋划方案,引进人才,不断推进省园博会、世园会项目的深入合作。同时,希望在未来能够得到专家团队更多技术方面的支持和帮助,更好地为“两园”服务。(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