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2018象棋国际公开赛在两岸农业合作区落幕

2018-06-14 13:39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4日讯 日前,2018中国仪征“两园杯”象棋国际公开赛在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枣林湾度假区落幕。来自美国、芬兰、新加坡、越南、中国香港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江苏棋院副院长、象棋世界冠军、象棋国际特级大师徐天红昨天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他表示,经过7年的发展,仪征象棋国际公开赛已经成为了国内业余象棋爱好者心目中最为向往的比赛之一。 

  本次比赛阵容强大,香港“棋王”黄学谦已经是连续第四年参加这项赛事。此外,前来参赛的刘宗泽、蔡佑广均是国内业余象棋界天王级的选手,扬州本土三位女子象棋大师张玄弈、邵如凌冰、沈思凡也在参赛队员之列。 

  最终,北京棋手王昊夺得冠军,陕西选手李小龙获得亚军,扬州高邮棋手吴魏获得季军。 

  仪征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说,枣林湾是2018年省园博会和2021年世园会的举办地,希望通过体育赛事的平台,让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运动爱好者走进枣林湾,认识枣林湾,从而推动合作区体育特色旅游的发展。(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