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举办“英才名匠”企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11-30 07:2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30日讯 28日,由江苏省工信厅主办、扬州市工信局和扬州市台办协办的“英才名匠”企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扬州举办,100多名本市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其中,近半数学员来自台资企业。 

  本次培训由西交利物浦大学承办,为期4天,邀请了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专精特新”研究院等国内知名高校教授和行业顶尖专家授课。培训班聚焦当前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发展需求,从政策解读、案例分析到税务风险管理、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等方面进行系统性培训。 

  相关台企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紧扣当前台资企业智改数转、投融资模式等方面需求,为大家在企业管理、生产经营、创新发展等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解决路径。台企要实现稳定生产经营,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就要加快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步伐,加强与本地市场、各类创新要素的交流融合。(干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