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赴涟水调研台资企业

2022-10-28 14:3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8日讯 27日,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一行赴涟水调研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淮安市台办副主任周小兵,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陈春晓,涟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双喜陪同调研。 

  芮经忠一行走访了台企汉门电子(江苏)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详细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面临的发展难点和服务需求。芮经忠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提升产品质量和品质,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芮经忠希望,涟水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经常深入台资企业,及时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转型升级,为台资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在涟期间,芮经忠一行还调研了缘文化交流基地。(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