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出炉 市台办荣获第一等次

2021-02-18 16:30: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8日讯 18日,宿迁市召开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市台办首次荣获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第一等次表彰。 

  2020年,在省台办的关心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面对百年未有的大疫情和复杂严峻的台海形势,市台办积极应对挑战、克难奋进、开拓进取,对台交流、涉台服务、项目招引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紧扣中央、省对台大政方针和最新部署,持续举办台湾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两岸青年创业分享会等交流活动,宿台融合发展不断推进。 

  围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项目为王”理念,积极推进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园区建设,在省内外举办多场涉台经贸活动,对台经贸合作持续深化,总投资12.5亿元的实联新能源项目进展有序。 

  着眼稳台资、安台商,深入开展“走台企、访台商、解难题”“惠企先锋行”等助企活动,深入实施各类纾难解困措施,在宿台企台胞获得感明显提升。  

  聚焦激发干部干事活力,通过“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锻造干部队伍“三真三实”作风,台办系统服务台企台胞、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素质明显提升。 

  2021年,市台办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弘扬“三真三实”作风,改革创新、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现代化新征程作出自身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