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周铁根主持召开徐州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对台工作

2020-03-26 09:34: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6日讯 25日,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台决策部署上来,精准把握和妥善应对当前形势,坚守原则、把牢方向,全面做好对台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对台经贸合作,打造台资集聚新高地;要深化社会、文化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交流,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尽快解决好台商遗留历史积案;要抓好“55条惠台措施”的落实,更好的为台商台企做好服务;要加强对台宣传提升徐州在台湾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确保对台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邢为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