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调研靖江市台属企业

2019-11-19 16:1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9日讯 18日,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一行,专程来到靖江市台属企业顺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陈列室及生产车间,并与企业总经理、台属黄智钢深入交流。 

  顺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是靖江市一家从事有色金属压铸模具和汽车车身、底盘等部件冲压模具的专业厂家。近年来,企业通过引进智能高端装备生产的新能源汽车配套产品,已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具实力的模具制造企业,2018年,企业实现开票销售2.9亿元。 

  调研期间,史立军指出,没有夕阳的产业,只有夕阳的企业,只要依靠科技创新不断转型提升,就能够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 

  黄智钢表示,史书记的调研给企业全体员工以巨大鼓舞,公司将以史书记的要求为目标,继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升企业智能化水平,同时继续加大在研发领域和人才引进方面的投入,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实干苦干续写企业发展的新篇章,努力将顺达模具打造成国内模具行业的一流品牌。(靖江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