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龚晓琴主任深入台企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14 08:1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4日讯 根据中共淮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11日,市台办主任龚晓琴率队赴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就促进台资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淮台产业融合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在座谈会上,龚晓琴详细听取了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划、存在困难问题及推动产业发展意见建议等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共同研究推进企业成长的路径和措施。 

  龚晓琴表示,今年,中共中央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中一项重要目标任务就是为民服务解难题。对市委台办来说,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就要结合全市对台工作实际,秉持“101%服务”理念,千方百计为台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壮大台资企业实力和台资产业竞争力,为推动淮台产业融合发展、推进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二次创业”注入强大动力。 

  龚晓琴指出,敏安汽车是淮安台资经济和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龙头企业、标杆企业,投资规模大、技术水平高、发展前景好,市委台办将在主题教育中,充分认识敏安汽车发展对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服务企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紧扣政策、资金等关键要素,想方设法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需,支持企业在生产、服务、消费等领域全面发力,形成完整产业链条;经常性深入台企、调查研究围绕影响企业做大做强、制约淮台产业融合发展的问题,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有针对性地提出破解问题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王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