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对台经贸联络处挂牌 王东升出席并讲话

2019-08-23 09:4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3日讯 “连云港市对台经贸联络处”于8月21日在连云港市台协举行挂牌仪式,连云港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东升出席并讲话,市台办主任龚建华主持。 

  连云港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绪浦、连云港市台协会会长刘宗岳、副会长许振声、秘书长郑宝绅等参加牌仪式。在挂牌仪式上,连云港市商务局与市台协会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委托招商合作协议》书。 

  连云港市协会成立以来,在为增强会员团结联谊交流、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服务台资企业发展,以及加强与连云港市各级政府的联系和为连云港市的对台经贸合作、招才引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先后捐资20多万元资助品学兼优贫困学生60多名,出资5万元修建赣榆区赣马镇仲庄村道路,台湾花莲县地震捐赠5万台币。近年来,连云港市台协会协助政府在台湾岛内和台资密集区举办经贸合作活动10余次,邀请台商团组约15批120人次,帮助地方政府引进台资项目5个。(曹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