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河西·建邺现代服务业经贸合作恳谈会在台北举行

2019-01-17 14:3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7日讯 16日,河西·建邺现代服务业经贸合作恳谈会在台北圆山饭店举办。 

  恳谈会上,台湾商业总会常务监事陈森茂先生致辞,南京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市建邺区副区长宗仁致辞并围绕产业结构不断升级、载体平台不断丰富、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三个方面介绍了河西建邺产业发展环境,围绕区域定位、空间形态、配套设施等方面介绍了河西鱼嘴金融总部集聚区规划,世贸集团海峡城项目行销负责人张丽丽围绕地理位置、资本力量、营商环境、配套办公设施建设等方面推介了海峡城载体及介绍南京市科技创新政策,华新(南京)置业开发有限公司何思颖分享了他们在建邺投资兴业的体会。 

  建邺区商务局,河西管委会,在台的金融、商务商贸、文化、体育和娱乐、旅游、科技服务、信息服务等企业负责人、高管共计80余人参加了恳谈会。(周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