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办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18-10-12 13:39: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2日讯 昨天,在中国传统重阳节来临之际,常州市台办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台办主任于卓人通报2018年前三季度全市对台工作情况,特别是“惠台31条”的推进落实情况和协会换届工作。 

  于卓人说,目前《关于深化常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已经市委常委会通过,不久将向社会公布;台协会的换届在经过大半年的走访沟通,周六将召开换届大会,协会将以全新的组织构架、明确的工作目标全新亮相。于卓人首先征求了老干部、老同志对台办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台办发展,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文化优势、作风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对台工作作出新贡献;同时希望台办的老同志利用自己对台工作优势,在自己生活交流的区域多宣传涉台工作政策思想。 

  于卓人说,台办的老干部、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将始终重视做好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常怀敬老之心、勤谋扶老之策、多做为老之事、恪尽爱老之责,尽职尽责多办实事,积极为老干部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努力营造尊重、理解、关心、支持老干部的浓厚氛围。 

  市台办副主任陈锁祥参加活动。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