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人大副主任杨正福率团赴台进行农业考察

2018-08-10 11:5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0日讯 8月2日至8日,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正福率团赴台进行农业考察,学习借鉴台湾现代农业发展经验,推动扬台两地农业交流与合作。 

  在台期间,杨正福一行先后拜会了台湾优质农业推广协会、南投县桃米社区发展协会、台东县池上乡农会、宜兰县罗东镇农会等农业组织,了解基层农会在服务地方农民、推动地方特色农业、以及农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职能和做法,并参访了台一生态农场、永龄有机农场等农场和农业企业。每到一处,杨正福一行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台湾发展现代农业的理念、地方推动农业特色发展的政策及做法等。 

  在与台湾基层农会的座谈交流中,杨正福简要介绍了扬州市情及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杨正福表示,要善于借鉴台湾在发展地方特色农业、农业技术创新与引用、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供给等方面的经验,加强扬台两地农业产业交流与项目合作,推动扬州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在台期间,杨正福一行还参访了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园,了解台湾城市公园场馆的规划建设与管理城市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做法。(孙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