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贴心服务获台商点赞

2018-07-12 16:0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2日讯 昨天,连云港市台商协会副会长黄美金、秘书长郑宝绅一行,将一面印有“高效服务办实事 热情贴心为台商”的锦旗送到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  

  日前,连云港市针纺织品有限公司因业务需要,尽快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按照正常的办理时限,至少需要5个工作日,并且公司资料上还存在一些问题,因时间较急,公司通过市台协会反馈到市不动产登记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情况后,及时开通绿色通道,为该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指定专人进行跟踪指导协调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并利用休息时间,及时为企业办结了相关登记手续,受到台商点赞。 

  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王小玲表示:一面锦旗是对我局不动产登记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不动产登记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我局将借助“云证达”不动产登记服务品牌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更加主动、积极地为企业做好服务,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积极贡献。(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