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全面贯彻落实“31条惠台措施”

2018-07-12 07:0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2日讯 昨天下午,盐城市召开了研究制定“31条惠台措施”实施办法专题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国台办、国家发改委出台的“31条惠台措施”,研究讨论《盐城市关于促进盐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办法》。副市长蒋巍出席并讲话,市台办主任尹贵尧主持会议并介绍有关情况,42家市有关部门和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尹贵尧介绍了盐城市制定出台实施办法的背景、起草的原则和依据、在盐台胞台企等情况,市台办副主任袁溥对起草内容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解释。各部门和单位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修改意见。市台办、市发改委认真研究吸纳,并将抓紧修改完善,力争早日实施到位。 

  蒋巍在最后讲话时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贯彻落实“31条惠台措施”的重要性,为台湾同胞在盐投资、创业、就业、学习、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创造更好条件。要注重质量,提升层次,全力推进盐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加强政策引导和资金支持,招引台湾优秀人才,丰富盐台两地文化交流。要明确分工,加强协作,形成强大合力,按照“统一部署、分工协作”的原则,共同推进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确保各项政策落地生根,为加强盐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提供政策保障和优质服务。(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