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台湾青年电商创业基地推介说明会在上海举办

2017-03-20 07:23: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0日讯 3月16日,南通台湾青年电商创业基地推介说明会在上海举办。南通崇川区委常委、观音山新城党工委书记赵玉峰,全国台企联驻会副秘书长郑荣文,上海市台协会长李政宏、上海台协连锁工委会执行长苏正贤,爱买全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欣怡及100余家台资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南通台湾青年电商创业基地由全国台企联驻会副秘书长郑荣文、上海台协连锁工委会执行长苏正贤发起成立,位于南通市崇川区国城生活广场,环境区位优越、生活配套完善。基地将集合电商服务的上下游相关产业入驻,为台湾青年创业提供品牌塑造,网络推广、营销服务等全面支撑,解决青年创业过程中的获利困境,提高创业成功率。旨在打造两岸最大的台商电商技术服务平台、两岸重要的台商品牌培育基地、品牌商品的重要销售服务平台。(李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