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王常松调研连云港市台资江苏慧智光学新材料项目

2020-06-23 07:40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3日讯 20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王常松带队赴连云港市开发区调研台资江苏慧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光学新材料项目,市领导项雪龙、刘海涛、尹哲强陪同调研。 

  在慧智光学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王常松一行详细听取项目情况汇报,仔细询问项目面临的问题,勉励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施工进度,抢抓时间节点,争取早日实现投产达全面助力全市高质发展 

  入列江苏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的台资江苏慧智新材料项目自落户港城以来,其建设发展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特别是今年以来省市领导已多次莅临现场开展专题调研。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下,江苏慧智科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确保了项目建设的高速推进。目前,项目主厂房已经封顶,关键设备已陆续进场安装,企业将抢抓施工进度,力争年底实现投产目标(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