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副省长郭元强会见台湾省商业总会代表团

2018-08-14 07:40来源:新华日报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讯 8月13日,副省长郭元强在南京会见由理事长蔡国洲率领的台湾省商业总会代表团。

  郭元强代表省政府对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江苏与台湾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紧密的现实联系。新形势下,江苏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充分发挥两岸企业家峰会和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的平台作用,积极支持台资企业转型升级,为台胞来苏学习生活、就业创业逐步提供同等待遇,促进苏台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希望台湾省商业总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宣传江苏、推介江苏,进一步密切苏台两地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

  蔡国洲表示,江苏经济发展快,开放程度高,营商环境好,是台商在大陆投资的重要省份。商业总会将积极发挥社团功能,推动两地工商界加强对接交流。 (李宗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