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杨岳郭元强出席会议

2018-04-27 07:04来源:新华日报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讯 4月26日,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郭元强参加会议。

  杨岳在充分肯定2017年全省对台工作成绩、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使之在我省对台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各领域工作,紧扣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奋斗目标,推动江苏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江苏的特色和优势,高质量推进苏台经济合作,全方位扩大对台交流,有力提升涉台服务质量和水平,全面推进“31条惠及台胞措施”落地、落实、落细,真正做到中央有要求、江苏有行动、行动见实效。

  郭元强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深化苏台经贸合作,抢占苏台产业合作制高点,提升苏台各领域交流合作水平。(李宗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