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省长吴政隆调研常州台资企业旭荣公司

2018-04-02 16:10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日讯 3月29日,省长吴政隆深入常州市部分企业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引,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始终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坚持调整存量做优增量并举,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新兴产业新动能新增长极,进一步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 

  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和市委书记汪泉、市长丁纯参加调研。   

  台资企业旭荣公司,吴政隆考察了新品展示中心和技术研发中心,详细了解新产品研发、印染工艺、废水废气处理等情况。他说,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要有高质量的产品。纺织服装虽然是传统产业,但只要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围绕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需求研发更多优质产品,就一定会成为朝阳产业,焕发新的活力。 

  旭荣公司是集面料研发、纺织、染整、印花贸易于一体的制造服务型企业。近年来,公司致力于走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注重创新研发,自主研发的植物染料基础实现了生态环保无污染。吴政隆对旭荣公司长期以来坚持自主创新、绿色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引,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始终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坚持调整存量做优增量并举,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新兴产业新动能新增长极,进一步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天宁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