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娄勤俭吴政隆分别会见朱立伦:推动苏台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2018-03-26 07:06来源:新华日报字号:       转发 打印

 

  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来我省参观访问的台湾新北市市长朱立伦一行。交汇点记者 肖勇 摄 

  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来我省参观访问的台湾新北市市长朱立伦一行。交汇点记者 肖勇 摄

  本报讯 (记者 耿 联 黄 伟) 3月22日下午和23日中午,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分别在南京会见了来我省参观访问的台湾新北市市长朱立伦一行。

  娄勤俭对朱立伦第一次率团访问江苏表示欢迎。他说,江苏是台资台商集聚地,近年来台资企业在我省发展势头良好,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我省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江苏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台资企业提供公平、高效、优质服务,推动苏台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与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吴政隆在会见时说,去年我到台湾访问交流,对新北留下深刻印象。在这春暖花开美好时节,我们又迎来了新北的老朋友,格外亲切。两岸同胞是命运与共的骨肉兄弟,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我们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更好造福两岸同胞。

  朱立伦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钦佩,感谢江苏省对在苏台胞、台商和台生的关心帮助,表示将发挥积极作用促进苏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樊金龙、王燕文、郭元强分别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