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梦想起航——台湾大学生镇江实习就业体验营开营

2019-08-16 14:16来源:镇江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6日讯 15日上午,2019台湾大学生实习就业体验营开营仪式在镇江锦江都城大酒店举办。来自台湾政治大学、台湾师范大学、台湾屏东科技大学、台湾文化大学、台湾逢甲大学、台湾铭传大学等学校的10名大学生,将走进镇江建设银行、农商银行和相关台资企业,开始岗位实习体验活动。镇江市台办副主任许德华、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以及相关实习单位负责人出席开营仪式。

  许德华在开营仪式上表示,组织台湾大学生来镇实习活动,是推进国家31条、省76条和市56条惠及台胞措施的具体体现,为进一步帮助台湾青年学生充分认识大陆“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一系列经济发展战略,充分展示“强富美高”新江苏和镇江高质量发展成果,充分体验中华文化魅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欢迎台湾大学生走进镇江、筑梦镇江、融入镇江。

  开营仪式上,组织台湾大学生观看了《魅力镇江》宣传片,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银保部门负责人王伟介绍了镇江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以及金融行业发展情况,台湾大学生代表郑宜华作了表态发言,实习单位与台湾大学生现场签定了实习协议。(章邦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