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宁台大学生“创业南京 寻访中山足迹”夏令营开营

2019-08-22 08:23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2日讯 20日下午,第五届宁台大学生“创业南京 寻访中山足迹”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紫金山森林探险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南京市台办、南京市人社局、中山陵园管理局、民革南京市委共同举办。来自台湾10所高校46名台湾学生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6名学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在致辞中说,两岸青年要秉持孙中山先生思想精神,携手开创属于中华民族未来的伟业,为两岸关系的发展塑造美好未来。台湾大学生代表表示,大陆的发展日新月异,希望通过此次参访交流活动开拓视野,了解大陆。 

  夏令营期间,两岸大学生还将携手走访中山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孙中山纪念馆、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等纪念地,铭记历史,奋发向上。(秘书处 贾先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