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东方1号创意小镇成功举办第七届全国青创工作营

2018-06-19 06:52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9日讯 为推动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同时吸引更多青年创客、优秀设计师汇聚江苏大丰,盐台青创基地——东方1号创意小镇日前成功举办了第七届全国青年创客工作营。两岸30多所工业设计著名高校30多家知名设计机构,300余优秀青年创客和设计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国青创工作营给苏北及周边地区近30余家高端制造企业及相关产业提供了项目对接契机,搭建了实战性的产学研合作共赢平台,不仅为制造企业提供了大量优秀的产品设计,带动了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也给设计机构、科研院所产业合作带来发展机遇,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形成了强大研发设计和科技创新合力,已发展成为知名的品牌性全国众创平台和创意设计行业的靓丽名片。 

  东方1号·创意小镇是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众创空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青年文明号、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打造集工业设计、文化创意、工艺美术、智能开发、文体演艺、教育培训、科技普及、休闲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特色小镇。(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