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麒麟两岸中小企业创新园

2017-10-11 10:32来源:江苏省台办官网字号:       转发 打印

两岸中小企业创新园揭牌

  南京麒麟两岸中小企业创新园位于南京麒麟科技创新园(简称“麒麟科创园”)内。2013年10月,麒麟科创园与台湾财团法人资讯工业策进会合作共建两岸中小企业创新园,先后入孵台资企业近20家,发展势头良好。园区借鉴台湾成功的高科技园区建设经验,秉承“智慧智能智库”的发展理念,重点引入两岸智能、低碳领域相关青年创业创新人才、技术、产品和企业,努力打造形成前瞻示范的两岸青年创业中心。

  2014年12月,南京市成功获批为国家级两岸产业协同发展和创新试验区,麒麟科创园作为南京市对台合作的重要区域,不断加大载体建设力度。南京麒麟两岸中小企业创新园目前正在实施两岸智慧产业创业创新平台和两岸智慧产业商机媒合平台两大工程,将为两岸青年创业团队及投资者搭建定期聚会交流平台,协助台湾企业实现解决方案本土化。

  目前,先期投入运营的两岸园启动区入孵的台资企业近20家,如锐俤(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葳桥(南京)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技鼎软件科技(南京)有限公司、祥合利(南京)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来自台湾的创业创新人才超过50人。

人民日报、联合报等媒体采访青创基地。

人民日报、联合报等媒体采访青创基地。

盛华仁调研峰会筹备情况:两岸中小企业创新园

盛华仁调研峰会筹备情况:两岸中小企业创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