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浦口区组织台企台青座谈“大陆惠台31条”

2018-03-19 15:42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南京浦口区组织台企台青座谈“大陆惠台31条”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9日讯 日前,大陆惠台三十一条政策发布,推动台企台青享受大陆同胞同等待遇。政策一出,受到台商台青欢迎。

  3月15日,为了更好服务学习、工作、生活在浦口的台商台胞,浦口区台办走访区内台青创业基地——伊诺光点创梦基地,与创业台青座谈,学习“大陆惠台31条”,了解台青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征求他们意见建议和想法。

  座谈中,台青对“31条”政策热烈欢迎,对在浦口创业、生活表示满意,他们说,来南京多年,浦口创业的营商环境不断完善,在南京生活比较习惯了。对于未来创业规划,台青们说,这次国家对台优惠政策力度空前,让我们看到了更多希望。当然会继续在大陆发展,更好地参与到浦口的发展中来。

  区台办还就如何优化对台服务、推动更多台青来浦口创业就业,更好地让台青们融入浦口发展,与台商台胞进行热烈交流探讨。(赵昌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