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陈之常调研推进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建设情况

2020-03-18 07:33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8日讯 14日,淮安市市长陈之常赴涟水县、开发区、淮安区,实地了解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建设情况,会办解决问题,推进加快建设。陈之常强调,要切实发挥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的桥梁纽带作用,探索合作模式,创建共赢机制,加快推进台资集聚区建设。副市长顾坤参加活动。

  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涟水片区位于淮安(涟水)空港产业园内,依托机场优势,重点发展航空物流、智能制造等主导产业。陈之常强调,要充分发挥片区的交通优势,加强基础设施规划,尽心做好服务,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尽快发挥效益。

  空港产业园是淮安为发挥空港优势重点打造的特色板块,在听取产业园情况汇报后,陈之常要求园区抢抓发展机遇,强化功能配套,开展针对性招商,千方百计引进龙头项目,推动产业规模化发展,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在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南片区的淮安区智能装备产业园,陈之常指出,要找准定位,坚持特色发展,注重投入与产出比,探索建立可持续发展模式和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产业园发展水平。

  在淮安综保区,陈之常指出,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功能布局,充分整合资源,统筹两个片区协调发展;要深入研究,系统谋划,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效应,做强产业支撑;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政策优势,打造特色品牌,建立起内外联动的经济发展快速通道。(唐筱葳 杨丹丹 孙亮 王小宝 周之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