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无锡市委书记黄钦走访调研新吴区复工台企

2020-03-03 15:37来源:无锡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3日讯 1-3日,无锡市委书记黄钦带队调研全市重点复工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项目期间,重点走访了新吴区台资企业全汉科技和敦南科技。 

  全汉科技,黄钦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台籍人员返锡返岗情况,与安全生产方面的专家一起认真查看企业安全管理、安全设施等相关情况。黄钦勉励台商、台干要坚定信心,相信无锡市委市政府一定能在中央和省委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战,为台资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黄钦还叮嘱企业要把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逐项抓好隐患整改,加大技改投入,提高设备工艺、生产管控、人员培训水平,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在敦南科技,黄钦重点了解企业有机废气处理(大气治理)项目的建设情况,当听说敦南科技主动提标改造原活性炭处理设施,即将投用新的蓄热式焚烧法(RTO)处理设备实现非甲烷总烃排放浓度120 mg/m3降至20mg/m3、年减排放非甲烷总烃12.96吨后,对台资企业积极响应污防攻坚战和夏、秋季大气管控要求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勉励敦南科技坚定信心,加快发展步伐,顺利实现年营业收入增长10%的目标。 

  省生态环境厅第二专员办主任杨凯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无锡市副市长蒋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封晓春和市区有关部门等参加调研。(新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