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走访复工复产台资企业

2020-02-26 09:30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6日讯 为帮助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加强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25日,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带领经济处相关人员赴灌南县走访台资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指导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送去医用口罩和消毒液等慰问品。灌南县分管领导、台办主任陪同走访。

  龚建华一行先后来到连云港光鼎电子有限公司、连云港冠钰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企业复工运行、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详细听取台资企业在当前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相关诉求。

  龚建华在走访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企业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有序复工复产,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他指出,企业要做好人员进出登记、口罩佩戴、体温检测等各项防护举措,对所有复工人员做到排查到位、防护到位、管控到位,切实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于反馈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台办将全面梳理汇总,及时反馈给市、县有关领导和部门,全力帮助协调解决。

  龚建华鼓励台资企业要树立信心,市台办将持续关注企业复工生产情况,用心用情反映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渡过当前难关。(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