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镇江市台办主任吕朝霞带队走访部分驻镇复工台企

2020-02-24 10:37来源:镇江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4日讯 为帮助支持引导台资企业有效防控新冠病毒疫情、合理安排恢复生产2月21日,镇江市台办主任吕朝霞带队走访部分驻镇复工台企。 

  此次重点走访了元鼎饰材、顺裕饰材、镇威汽配、都茂机电等重点出口欧美的生产型台资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后的生产情况,仔细询问用工、原材料、订单、物流、防疫等方面的情况和困难,现场解答企业疑惑,宣传防疫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吕朝霞对台商近期的辛苦工作和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帮助疏导台商情绪,鼓励企业和政府一同努力,共克时艰。同时也作出提醒,虽然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仍处于关键时期,防疫工作不能松懈,才能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台商们表达了理解和感谢,表示虽然眼下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但相信很快可以战胜疫情,会积极支持和配合政府工作。(王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