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江苏首架企业包机落地盐城助力台企复工

2020-02-24 08:37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4日讯 2月21日17时26分,由昆明飞往盐城的MU5749航班安全落地,飞机上搭载着160名云南籍来盐务工人员,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省首架企业复工包机。 

  为推动有序复工复产,是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为积极服务本地企业复工,盐城市政府以及南洋国际机场积极铺设“复工空中通道”,全力确保人员出行和物资运输“空中动脉”畅通。 

  盐城日铠电脑配件有限公司是市政府重点服务的台资企业。为了加快复工进程,解决用工问题,尽量避免交通运输过程中的交叉感染风险,属地台办会同企业主动联系航空公司,定制包机接员工返岗复工。针对此次企业复工包机的保障,盐城南洋国际机场提前部署,制定保障方案,细化保障流程,提前安排接送大巴车辆的停车点,并增派体温监测人员,安排专人全程引导,确保所有复工人员安全、有序、快速出港。这只是近期复工的第一架包机,后续还将有5架包机约1000余名复工人员陆续飞抵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