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安旺旺食品向社区捐赠90万元防疫物品

2020-03-10 13:28来源:楚秀网字号:       转发 打印

  助力社区防控,旺旺淮安食品总厂一直在行动。连日来,旺旺食品先后向清江浦区长西、闸口、水渡口、清浦、和平等5家街道(镇)7社区(村)捐赠价值90万元物品,用于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旺旺食品系清江浦区重点台资企业,也是淮安食品行业的龙头“老大”,年均贡献税收1.5亿元以上。疫情发生后,该企业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提前复工生产,积极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日前,该企业在了解社区医院公共卫生场所缺少消毒器械后,先后捐赠了单价4万余元的水神消毒液生成器械20多台。 

  战胜疫情,“粮草”先行。旺旺食品总厂长王朝正说:“防疫特殊时期,是社区工作者为居民群众筑起最基础、最坚实的一道道防线。我们企业的优势是生产食品,可以为社区一线提供食品赞助,我们全体员工都表示,疫情不结束,援助不停息。” 长西街道人民路社区系清江浦区首例出现确诊病例社区,社区全体人员主动放弃春节假期,迅速行动起来投入到抗疫行动中,他们分批次完成了楼栋居民和其他密切接触者的集中隔离工作。当王朝正了解到社区人员坚持24小时值守后,向该社区捐赠了70箱燕麦粥,解决了值守人员雨雪天气购买食物不便的困难。博古社区地处市区老城区,商业繁华,人口密集,人员流动性大,这给防疫工作带来不小难度。旺旺食品经理薛萍看在眼里急在心底,她带领员工及时送去80箱旺旺系列食品,为社区奉献台企应急力量。博古社区书记高文丽表示:“爱心企业的关怀为我们注入了动力提供了保障,有台企的支持,我们也有信心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的阻击战。” 

  据悉,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中,旺旺食品还将进一步依托自身资源力量,把旺旺系列食品捐赠到乡村,在为乡村积蓄防控应急力量的同时,充分展现出台资企业的社会责任和面对灾情的暖心情怀。(周晶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