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扬州市举行台商台企抗疫物资慈善捐赠仪式

2020-02-27 07:56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7日讯 26日上午,扬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市台办、市慈善总会联合举行扬州市台商台企抗疫物资慈善捐赠仪式。副市长刘禹同出席仪式并讲话。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在扬台商台企积极奉献爱心,多方采购、踊跃捐助防疫物资。在捐赠仪式上,市台商协会捐赠的2000套医用防护服、扬州京华城捐赠的50万现金、600个护目镜、567个防护面罩、川奇光电捐赠的1000套防护服、5000KF94口罩、5000个医用口罩,以及宏琪金属、欣欣食品、扬州鉴真图书馆等单位捐赠的医用物资正式交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此前,多家在扬台商台企也纷纷捐赠各类紧缺的医用物资,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支援湖北疫区同胞。 

  刘禹同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460万人民向台商台企踊跃捐赠、同舟共济的大爱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疫情面前,广大台商台企纷纷发起倡议,迅速行动,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共同抗击疫情,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守望相助的骨肉亲情。连日来,在共同抗击疫情中不断涌现的台商力量,是两岸一家亲的真实写照,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他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扬台商台胞生活生产情况、积极开展涉台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广大台商台胞不能放松警惕,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复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战役 

  市台办主任黄俊华、副主任崇玉强市慈善总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组相关负责人以及扬州市台协会会长方丁玉等多家台企代表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