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市委副书记张迅调研台企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8 08:08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8日讯 27日上午,泰州市委副书记张迅带队来到巨腾电子、可利科技、统实企业、铭建精机4家台企,深入生产一线,调研台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港区委书记顾萍市台办主任王晓梅等陪同调研。 

  张迅一行在各家台企入口处按要求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后,走进台企厂区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线、防疫物资储备、员工食宿等情况,围绕员工返岗、产能恢复、防疫措施等方面,与台商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台企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张迅嘱咐台企在有序恢复生产的同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复工过程中遇到任何的困难和问题,随时与所在园区和台办联系。张迅要求相关园区、涉台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与台企台商保持密切沟通对接,指导台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要主动帮助台企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用工、融资等方面的困难与问题,支持台企开足马力,实现健康快速发展。(台胞站、医药高新区、高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