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张小兵调研指导经开区(综合保税区)台企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4 08:46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4日讯 20日下午,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专题调研指导经济开发区(综合保税区)台企复工复产工作。 

  张小兵一行实地调研了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和巨腾电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深入企业车间、食堂和仓库,全面了解企业防疫措施、员工健康管控、防疫物资储备、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情况,就企业当前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用工调度、职工体检、物流运输、物资保障等困难现场会商、协调推进。他强调,企业要抓好复工复产,克服不利因素,尽快恢复产能。与此同时,绝不能在疫情防控工作上掉以轻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把保障员工健康安全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 

  张小兵强调,下一阶段园区在企业复工复产方面,一要在疫情防控上不松懈。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强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到思想不懈怠、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二要在用工难题上快突破。加强用工保障工作的计划性,充分用好各级招工政策,用足帮助企业招工引人的各类资源,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鼓励企业做好招工激励措施。三要在产能释放上再加快。及时准确掌握企业生产、销售以及原料供应等情况,不断加强对企业的指导服务,精准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保障企业加快释放产能。四要在安全生产上再强化。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强化园区监管责任,加强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防止“带病”开工。 

  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爱民,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陈磊,医药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会议。(医药高新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