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调研东海台企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1 11:06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1日讯 20日,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率相关经济运行部门负责同志来东海县,深入台资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市县领导王立斌、徐家保、高美峰、张其兵陪同调研。 

  调研中,项雪龙一行来到台企连云港柏德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现在每天生产口罩专用熔喷面料7吨,口罩面层面料以及其他医用面料24吨。一月下旬以来,企业累计生产医用级别各型口罩熔喷面料160吨,其它医疗防护面料400吨。在企业生产车间内,项雪龙查看了企业的产品种类和生产工艺,对企业主动牺牲产能,及时调整产品方向,生产疫情防控物资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项雪龙指出,受疫情影响,医疗防护物资需求量骤增。当前阶段,企业要增强信心,一手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好企业生产,确保将疫情带来的经济损失降到最低点。 

    在台企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项雪龙走进厂区,了解企业当前疫情防控和生产情况。他指出,企业一定要做好工人的自身防护工作和厂区的管控,在人员、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方面提高管理水平和能力,确保生产秩序稳步提升。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物资储备,实行全封式管理,降低产能、减少人员,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并建立个人防疫档案,工人用餐送到岗位。 

  调研中,项雪龙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要巩固好原有的防控措施,要按照精准防控的办法,在确保安全、可控的条件下,积极稳妥地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最大程度地减少企业因疫情影响带来的经济损失,有序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东海县台办王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