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市出台22条惠企政策助台企脱困解难

2020-02-11 08:59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1日讯 为应对疫情给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困难,坚定企业信心、共渡发展难关,近日,连云港市政府出台《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渡难关谋发展若干政策》,港城台企同等享受这一惠企新政。 

  政策围绕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实施稳岗就业政策、强化重点企业扶持、提升服务企业水平五个方面,推出22条细化措施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送去“及时雨”,给予企业有力支持。 

  政策一经推出,便在港城企业界引发热烈反响,连云港台协会会长、光鼎电子董事长马景鹏等台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政策的出台对企业来讲无疑是雪中送炭,它为企业经营者们注入一针“强心剂”。相信有了政府的支持,社会各界定能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经济社会的繁荣稳定!(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