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市台办开展贯彻落实“31条”专题调研

2018-07-09 07:00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9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台办副主任王思远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先后到台资企业较为集中的灌南、东海、海州等县区进行专题调研,与台商、台企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台资企业经营发展、台商台胞在当地工作生活情况,听取贯彻落实“31条惠台措施”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题调研活动,共走访了三木精密、光鼎电子、冠钰精密、爱仕沃玛、润良商贸、东海盈达等10多家台资企业。每到一地,王思远一行都与台企负责人和县区台办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台企负责人就企业经营管理中出现的用工、融资、政企沟通、优惠政策落实及其就医、子女入学、办证、购票、出行等方面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王思远表示,要认真梳理、分析台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或协调,为台商在连投资和台资企业发展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努力为台胞台商在连就业、投资、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和同等待遇。希望台商、台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抓住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发展机遇,着力提升创新能力、优化经营管理,实现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