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机关工委在瑞金举办2017年省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0年10月21日 07:32:29  来源:工委组织部
字号:    

  3月26日至4月1日,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在瑞金干部学院举办了2017年省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100余名省级机关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学山、副巡视员李晓岚参加此次培训。

  3月27日,全体参训人员在瑞金干部学院参加开班仪式,朱学山副书记做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三大作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良好作风的讲话精神,永远走在改进作风的路上。要深思省委提出的大走访大落实的意义,深思去年颁布的《准则》和《条例》的意义,深思古田会议建立的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的意义。要修炼,要修炼我们的思想,修炼我们的做人,修炼我们的为人处世,修炼我们的魂,做到不忘初心。李晓岚副巡视员主持开班仪式,瑞金干部学院院长曾繁中致辞并为培训班授旗。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前往共和国摇篮叶坪旧址群、沙洲坝旧址群、古田会议旧址、兴国县长冈乡调查纪念馆等地组织实地导学,组织了《信念的力量》《红井往事》《八子参军》等现场教学,开展了《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贯彻落实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等专题教学,开展了《走进瑞金,不忘初心》红舞台教学。

  培训总结会上,省政府办公厅机关的李俊佑、省海洋与渔业局唐惠民、省地方志的郑志泽、省信访局的王爱春、省社科院机关张和安、省编办的王春风等6名学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来到瑞金,心灵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提振;只有实事求是,才能与时俱进,只有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多办事,我们党执政之基才能长久巩固;明史可以明志,参加了培训,更加坚定做好机关党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红军能够不断取得胜利,靠的是信仰和力量,靠的是先辈先烈们的牺牲精神,我们要倍加珍惜、永远铭记。

  朱学山副书记做了培训小结,并就抓好培训成果转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改进思想和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