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举行五一劳动奖颁奖仪式暨劳模先进代表座谈会

2020年10月21日 07:32:29  来源:江苏机关党建
字号:    

  

  

  4月28日下午,省直机关举行2017年省五一劳动奖颁奖仪式暨劳模先进代表座谈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两聚一高”实践中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前兵出席会议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井良强出席会议宣读表彰决定。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前兵讲话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井良强宣读表彰决定

  全国先进工作者省信访局原巡视员张云泉、省先进工作者省水利厅副厅长叶健,2017年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司法厅齐江彬、省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刘建秀、苏果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兵等5名同志先后发言。

劳模先进代表发言

  徐前兵副书记代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向省级机关的劳模先进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学习劳模先进,宣传劳模先进,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成为省级机关的主旋律,高高飘扬。他说刚才几位劳模先进作了精彩的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勤奋学习、刻苦专研、务实苦干、争创一流的感人事迹,也抒发了为江苏的发展、百姓的幸福作贡献的动人情感,展现了他们谦虚谨慎和平和的心态,听了以后受感动,受启发,受教育。省级机关的劳模先进是省级机关的优秀人才,杰出代表。长期以来,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高度的主人翁、使命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和忘我的拼搏精神为江苏的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给省级机关的广大职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徐前兵要求省级机关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李强书记在全省劳动模范、杰出工匠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加大劳模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模式,以“互联网”和劳模工作室为载体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要做好服务工作,为省级机关广大职工做好服务,更好地关心劳模先进,紧密联系、及时掌握他们的困难,有针对性地给予关爱帮扶;要立足岗位,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两聚一高”实践中建功立业。

  他强调省级机关广大职工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各自岗位上的行家里手;要深入基层,了解民情,转变作风;要创新创优,敢于创新,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自己的满意业绩。

  会上,为省直机关获得2017年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省直机关工会主任张启俊主持座谈会。

颁发省五一劳动奖状

颁发省五一劳动奖章

颁发省工人先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