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10月21日 07:32:30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台办
字号:    

 

  图为省委台办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现场。

 

  图为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前兵到会指导。

 

  图为省委台办主任杨峰讲话提要求。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7日讯 4月24日上午,省委台办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举行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期间,省台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为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前兵到会指导,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的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紧紧围绕对台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政治保证作用;二是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制度化规范化;三是要全面提升综合能力素养,切实抓好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最后,省委台办主任杨峰着重就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建立健全党建制度,把解决具体问题与构建长效机制有机结合;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党员干部队伍;实现机关党建和对台工作有机融合等五个方面,对开展好机关党建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机关党员大会结束后,相继又召开了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和机关妇联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和首届机关妇联执行委员会。(机关党委 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