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0年10月21日 07:32:30  来源:江苏省台办
字号:    

 

会议现场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9日讯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月18日上午,省委台办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省台办主任杨峰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级机关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三组组长杨庆国、成员杨随成、荣俊、牟万兵,省纪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姚泉江、副组长陆斌出席会议,秘书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省台办专门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成员深化学习研讨,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机关各处、直属事业单位、各地市台办、离退休老同志、台商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杨峰同志主持研究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杨峰同志首先代表省台办向督导组汇报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办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省级机关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三组组长杨庆国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省台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肯定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比较高,并就下一步班子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团结、严肃认真,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下一步,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间要求,扎实细致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机关党委)

 

省级机关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三组组长杨庆国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