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邀请专家辅导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0年10月21日 07:32:30  来源:江苏省台办
字号:    

 

  图为省委党校廉政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硕士生导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宣讲团成员张桂珍教授授课。

  原标题:省委台办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专题辅导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3日讯 今天上午,省台办邀请省委党校廉政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硕士生导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宣讲团成员张桂珍教授,就“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这一主题,着重从“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加强制度保障,努力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基本要求”等四个方面为全办党员作了专题辅导,并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图为省台办参会人员集体默哀现场。

  辅导授课进行到10∶00,全办人员还自发对第三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集体默哀1分钟。

  此次专题辅导,使本办机关党员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对台工作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