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食博会创造了商机——访稳懋半导体暨全稳生技农业科技集团董事长陈进财

2019-05-12 08:5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2日讯 “产销对接活动,非常有意义,为食品生产企业创造了商机。”稳懋半导体暨全稳生技农业科技集团董事长陈进财认为,淮安是创业的乐土,“101%服务”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必将成为国际上很重要的盛大食品博览会。 

  此次是陈进财第二次参加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他认为食博会是越办越好,不仅在参展企业数量上有了很大的增长,质量上也有了令人敬佩的飞跃。“这次食博会在台湾也有很大的影响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台湾食品企业前来参加,为台商企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陈进财介绍,很多参展企业认为,食博会期间设置的产销对接活动非常有意义,“食博会除了展览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商机的创造。”在陈进财看来,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已经成为食品行业需求和供应深度对接的一个有效平台,必将成为国际上很重要的盛大食品博览会,也将提高淮安在国际上的知名度。 

  稳懋半导体暨全稳生技农业科技集团在淮安投资建设了生猪养殖基地,利用高科技对食品安全、健康安全、环境安全实行严格的把控。陈进财告诉记者,在淮投资期间,他感觉到淮安各级政府秉承“店小二”精神和“101%服务”理念,加大服务保障和支持力度,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目前集团已在淮安完成了4亿美元以上的投资。“‘101服务’在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是淮安的优势,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台资食品企业进驻淮安。”(何剑峰 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