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兴化市成立台商审计师、会计师和法律顾问团

2015-04-29 08:07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与台湾网4月29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和省委支持台企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深化“三服务”活动,优化兴化市投资环境,依法维护台商台胞合法权益,日前,兴化市台办联合审计局、司法局成立了兴化市台商台胞审计师、会计师和法律顾问团。

    审计师、会计师顾问团成员由审计局推荐。顾问团提供涉及台资公司内部执法、财务会计、规章制度、财务报销、审批和项目等方面的咨询和审计。

    台商台胞法律顾问团主要由兴化市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组成。日常工作由市律协分会秘书处和市台办承担,主要为在当地登记设立的台资企业和投资的台商台胞提供法律咨询、项目论证、法治宣传、个案代理或辩护、非诉讼法律服务、公共事务处理、调解服务、企业法律顾问服务、个人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等10多个方面的法律服务。

    这三个顾问团将秉持涉台法律事务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优惠收费的原则服务台商。顾问团的成立受到了兴化市台商台胞的充分肯定和热烈欢迎。(兴化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