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浦口区人大常委会检查《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2015-04-15 11:44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与台湾网4月15日讯 日前,南京浦口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区台办主任陈德龙的陪同下,深入区部分重点台资企业,开展对《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台资企业金广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和江苏信宁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重点听取了区台办关于《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认为《条例》在浦口区内的贯彻实施总体情况良好,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大对《条例》的宣传,让台资企业充分了解法规政策;二要进一步提升政府服务水平,帮助台资企业发展壮大;三是进一步协调好劳资纠纷,在帮助企业的同时,最大限度的保护好本地劳动者的合法利益。

    陈德龙感谢区人大领导对台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会按照人大的相关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改善服务质量,做好全区对台工作,为浦口在江北新区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做出新的贡献。(浦口区台办 吴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