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城市台办组织台商开展《环境保护法》知识讲座

2015-03-31 08:13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与台湾网3月31日讯 3月29日下午,盐城市台办组织在盐的60余名台商,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简称《环境保护法》,下同)知识讲座。

    讲座专门邀请了盐城市环保局政策法规处主要负责同志就《环境保护法》出台背景、实施时间、违法成本、政府监督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着重就企业在违法成本方面的按日处罚、限产停产、歇业关闭、移送公安、查封扣压五个方面,结合实例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

    参加讲座的台商一致认为,这次环保法知识讲座非常必要、非常及时、非常实用,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环境保护法》知识,解决了他们在投资办企业“如何做好环境影响报告、如何遵守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保证以后一定严格遵守《环境保护法》,做到守法经营。(王宽存 张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