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扬州市召开台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工作会议

2014-12-23 08:34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与台湾网12月23日讯 日前,扬州市召开了全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为扬州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10月27日成立后的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协调委员会组长卢桂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协调委员会副组长孔令俊主持会议,协调委员会29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吴顺文宣读了市委、市政府成立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的文件;市台办主任马宁通报了近年来扬州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桂平作了重要讲话,对今后全市进一步做好台胞投资权益保障工作作出了工作部署。

    卢桂平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形成共识、真抓实干,努力使全市台胞投资权益保障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和进展,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扬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俞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