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市人大开展《条例》执法检查

2014-10-30 07:47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与台湾网10月30日讯 10月28日上午,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明率市人大执法检查团来到该市台资企业光宝华东运营中心和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两家台企围绕近年来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如何进一步做好服务台企台商工作等议题分别进行了汇报。

    下午,市人大执法检查团听取了该市台办主任许春元就全市台企现状及贯彻落实《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简称:《条例》)的基本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的情况汇报。邵明在听取报告后对该市在贯彻《条例》、服务台商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台商来常投资,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服务好台商既是服务好经济工作,更是服务好政治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他还表示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政府。(汪 浩)